2019臺灣茶器聯展

書名 / 2019臺灣茶器聯展

出版 / 財團法人方圓文化藝術基金會 

主編 / 廖小輝 

編輯 / 林曉憶、廖毓涵

封面題字 / 徐清言 

出版日 / 2019/03

裝訂 / 精裝

書號 / ISBN 978-986-96210-1-4

頁數 / 52 

定價 / 300元 

PS  / 絕版

    我們誠摯感謝每位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家、收藏家與遊客們,對方圓美術館的支持與愛護,讓我們在有限的資源與人力之下,努力堅持經營這棟位於臺南市將軍區漚汪,有著70多年歲月的歷史老建築(漚汪原遂園),這美麗的宅院位於一個傳統的農、漁業鄉鎮 原是黃清舞醫師的故居,在荒數十年的歲月中,經由在地人士積極搶救之下,幸運躲過被摧殘的命運,現是由「財團法人方圓文化藝術基金會」來負責管理維護,本會的核心信念是「深耕在地文化、永續經營管理」。

 

    這10多年來跌跌撞撞,一路走來甚感艱辛,幸好有著藝術愛好者您們的實質鼓勵與支持,讓我們有了生生不息的力量,在這兒匯集來自全球各地的藝術文化與生活美學,營造出許许多多精采的展覽,展望未來我們將更積極讓臺灣這塊土地孕育出更多的藝術種子,期盼各位繼續協助我們、鼓勵我們,讓方圓美術館這棟老宅院能屹立不搖,繼續為臺灣文化藝術盡一份心力,謝謝大家。

 

    過往館方在有限的時間與經費當中,積極拜訪藝創作者,在多方的協助下克服萬難用盡全力來策展每年的「臺灣茶器聯展」。感謝所有參與的藝術創作者,有您們這麼棒的作品来参加,我們才能榮幸地在這充滿文化内涵與美學氛圍的建築中完美呈現。「臺灣茶器聯展」將成為方圓美術館每年3-4月份一個非常重要的生活美學推廣展覽,但願每年皆能出現讓人驚嘆的創意。

 

    祝2019壹灣茶器聯展順利圓滿成功。

                                                方圓美術館館長 林振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