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臺灣茶器聯展

書名 / 2018臺灣茶器聯展

出版 / 財團法人方圓文化藝術基金會 

主編 / 廖小輝 

編輯 / 林曉憶、廖毓涵、林慧怡

封面題字 / 曾遜祥 

出版日 / 2018/03

裝訂 / 精裝

書號 / ISBN 978-986-96210-0-7

頁數 / 52 

定價 / 300元 

PS  / 絕版


       首先,誠摯感謝所有藝術家與遊客,這十年來對方圓美術館的支持與愛護。讓我們在資源與人力均十分拮据的情況下,還是能夠肩負起傳承臺灣歷史文化與發揚生活美學的任務,且有效活化歷史建築。  

       方圓美術館位處寧靜的臺南市將軍區,是將軍鄉首任鄉長黃清舞醫師的故居,現由在地人士所成立的「財團法人方圓文化藝術基金會」經營管理,而「深耕文化,永續經營」是我們的理念與堅持。一路走來,許多藝術愛好者與藝術家們的實質鼓勵與支持,讓我們有生生不息的力量,謝謝您跟我們一起用行動守護著這棟老宅院,讓它能在經歷了七十四年的歲月仍屹立不搖。

       此次,2018臺灣茶器聯展是方圓成長十週年來一個非常重要的美學推廣歷程。館方人員在有限的策展時間與經費當中,奔波臺灣各地,拜訪藝術創作者,並克服萬難,盡心盡力,成就了「2018臺灣茶器聯展」在方圓。更感謝所有參與的藝術創作者,因為有您們的參與,方圓美術館才能有這個榮幸將大家最棒的作品,在這充滿文化內涵與美學氛圍的建築中,完美呈現。

       在此,表達深深感謝與滿滿祝福。

              恭祝 2018臺灣茶器聯展圓滿成功。                  

                                           方圓美術館館長 林振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