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淑惠油畫個展-「我在…

展覽日期 :2023/9/1-/10/29

      蔡淑惠,現居臺南永康,2017年因緣際會接觸油畫,喜歡隨興揮筆,無拘無束是我的色彩,天馬行空是我的調合油,常常想,畫畫也可以有不一樣的作為跟嘗試,畫筆不一定是筆,隨手可得的物件,都可能成為手中的彩筆,畫畫的過程對於我來說,是一種玩樂,是一種探索。畫就對了,所以才能夠有機會在這裡與你分享畫話,人生未來雖不可知,創作道路處處皆有喜悅所在。

本次展出約35件作品,策展內容分為「地方風景」及「心情故事」二大部分:
地方風景:靜靜在那,待人們的到訪。拿起畫筆,舉起畫框,在腦海留下思緒,將風景掛在牆上,停留片刻,帶著生命中的他們去趟旅行,一同踏青山、淌綠水。
心情故事:近年閒暇移居鄉間,以港西為中心,如漣漪般擴展開,從後港讓渡到七股的時空交會。訴說著宛如百年後的故土情懷,通過台語表達作品,懷著深切的感動,從清晨到日落,串連成「母親的愛」、「佮風?迌」、「遇見」、「月夜眠」等故事。

歡迎前來方圓與我同在,盼在心中泛起漣漪,完成一隅自成風景的想像。

經歷:
2023  南區藝術家聯展-國際藝術家節,岡山文化中心,高雄
2022  台南文藝作家協會會員聯展,新營文化中心,臺南
2022  台南文藝作家協會會員聯展,歸仁文化中心,臺南
2022  蔡淑惠油畫個展-母親的風景畫「我在 」,歸仁文化中心,臺南
2022  第五屆國際藝術家節藝術家聯展,岡山文化中心,高雄
2021  家風景,臺南文化中心,臺南
2019  家風景,岡山文化中心,高雄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