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臺灣茶器聯展

展覽日期 : 2023/3/4-5/1
開幕茶會暨簽書會 : 3/5(日)10:00
       當日購買2023臺灣茶器聯展畫冊即可參加抽獎。獎項:由參展作家提供個人創作小品約30-40件,抽完為止,每本畫冊附1張抽獎券,此券限3/5日早上簽書會抽獎活動使用,作品需本人於抽獎現場領取,如抽獎現場無人領取視同放棄,可續抽下一位。
創作家交流茶會 : 每場當日13:00-16:00(歡迎自由入席) 

3/25(六)-青茶 吳麗嬌
4/01(六)-紅茶 吳慧芳 楊宜娟
4/02(日)-紅茶-王秀華
4/15(六)黑茶或普洱茶-陳奕桓
4/16(日)-黑茶或普洱茶-許淑敏、蘇貞卿

       第七屆臺灣茶器聯展於3-4月份舉辦,此次參展的主軸以傳統茶器造型出發,融合新的創作技法造型可能性,以藝術家個人特色重新賦予茶器的新生命,延伸創意與實用的無限可能。
       從單一茶器到整組茶具或風格獨具的茶碗作品當中,以發現、思考、傳統與創新的文化與個人涵養技術的堆積,造就獨一無二茶器具豐富的表現性以及藝術收藏的多面向特質,具體地呈現以「茶器」的主體藝術精神與「觀賞」實用性原則。
       誠摯邀請您前來參觀~
 

參展作家 :
王正和、王秀華、朱坤培、余悅(余敏如)、吳偉丞、吳淑惠、吳慧芳、吳麗嬌、呂志強、呂東澤、李仁嵋、李寬池、卓銘順、林永章、林國信、洪美蓮、許明香、許淑敏、陳元杉、陳金旺、陳奕桓、陳燕莉、黃文煜、黃俊皓、黃琬淳、楊宜娟、雷安平、廖俊嘉、歐陽岑、潘俊壁、蔡江隆、鍾佳宏、蘇貞卿

2023臺灣茶器聯展畫冊 :  
畫冊封面設計:蔡曜安、邱瓊慧
購買畫冊 請洽詢 06-7944351 方圓美術館

相關影音-2023臺灣茶器聯展
相關影音-參展作家 王正和
相關影音-參展作家 呂志強
相關影音-參展作家 蔡曜安
相關影音-參展作家 蘇貞卿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