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時光-魏玉萍油畫創作展

展覽日期 :  2015/9/5-11/1
開幕茶會 : 9/6(六) 14:30

       畫家魏玉萍,1970年出生,台南人,現住安平,為台南悠遊與南陽畫會會員。喜歡以生活、旅遊中接觸的人、景、物為題材。人物喜歡加入故事性的幻想;靜物以鍾愛的茉莉與向日葵為主角;而風景則喜愛捕捉巷弄幽徑為題材,藉以回憶童年美好時光。對她來說,畫畫也是與自己共處的「美好時光],從構圖、上色到完成都貼近自己的心靈與自己對話。油彩是魏玉萍最鍾愛的顏料,將視覺與心靈感受到的美,用本能的直覺與衝動來表現,並注入主觀色彩與偏好是她滿足畫畫的慾望。

       人類藉由藝術展現內心世界與人生,在畫裡實現願望.夢想與幻想,這場個展作者將童年、生活方式、幻想與夢境投射於創作裡,如「女人與愛情樹」、「美好時光」、「巷弄裡的童年」、「鋼琴與茉莉」...等作品,因親人給她部份的自由與包容,才讓她有機會以畫畫、旅遊為人生尋求「美好時光」。

2015參加台南安平區公所聯展
2014加入南陽畫會並參加歸仁文化中心聯展
2014年成大醫院藝術櫥窗個展
2013年清華綠能藝廊五人聯展
2012年台南永豐銀行個展
2007-2015年加入台南悠遊畫會並參加歷屆聯展
2005.2010年台南府城美展入選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