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賞The Praise in Pottery Art-陶藝八人創作聯展

展覽日期 : 2020/7/3-7/26
開幕茶會 : 7/4(六) 10:00 
陶人/茶人茶席與創作者的對話 : 展期間每周六、日

參展作家 : 曾聰明、郭力嘉、陳清河、陳德宇、陳金蘭、蔡堃生、羅亭惠、李謹冶

       泥土是大自然的獻禮,質樸的陶泥,經過八位陶藝創作者,因著人生經歷捏塑琢磨,透過手做情感的溫度,賦予陶泥獨特的型與生命。此次展覽透過今昔日常生活器物與生活空間的對話,展現陶瓷千變萬化的美妙姿態。
       八位陶藝創作展現各具特色的作品,展出的陶藝作品有生活器皿、茶器具、花器、雕塑藝術、及文創設計商品等,各自呈現創作者豐富的層次變化與不同的風格。
       觀作品的型,質樸的陶泥經過捏塑琢磨,每個陶藝品皆內蘊創作者的溫度與情感,被賦予了獨特的型與生命。經火舞的淬鍊,柴燒裸燒、上釉柴燒、火痕、落灰,透過柴火的淬鍊,創作作品呈現豐富的層次變化與多元風貌。
       觀作品的釉色,泥土穿上了釉藥的外衣,透過瓦斯窯、電窯、柴窯的燒製,這些獨一無二的作品,幻化質樸或華麗的彩衣,是藝術品也是生活器皿。多樣化的風貌,觸動生活藝術化,藝術生活化的陶藝作展。

相關影音1
相關影音2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