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臺灣茶器聯展

展覽日期 : 2020/5/8-6/28
開幕茶會 : 3/8 
當日購買2020臺灣茶器聯展畫冊可參加抽獎
               (獎項:展覽作者親自製作的精美小禮物共50份)
創作家茶席交流會 : 3/14-4/18週六、日下午14:00-16:00

       方圓美術館秉持:「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之精神,於每年3-4月份舉辦「臺灣茶器聯展」,今年第四屆我們邁入了一個新方向,這次遴選重點是以2020年度最新且具有個人創意、巧思、獨特性、生活實用設計的茶器具為主,過程中我們一一走訪了各地的茶器創作家,以求為廣大茶友及收藏家帶來耳目一新的好作品。
       
       活化利用方園美術館這個獨具歷史意義的老宅院是我們的使命,我們保留原有格局,在其中創造出展示空間,我們期許讓更多的好作品能在其中展出,讓它從以前的診所與住家功能變成您我能愜意接觸藝術的美麗老建築。

       而茶文化是如此多采多姿,我們希望藉由推廣各式茶器具來彰顯臺灣在地人文及生活品味,為臺灣茶文化增添一抹色彩。今年的「臺灣茶器聯展」更具獨創元素,除了以往整套茶器具設計之外,亦有其它不同元素茶器具加入,以期吸引更多參訪人成為茶藝愛好者。最後要感謝這次參與展覽的作家,因為有您們我們才有這些美好的作品,讓我們預祝2020臺灣茶器聯展圓滿成功。

相關影音

Image